close

冠德建設近年積極佈局新北市,尤以三重、新莊為深耕重點,昨公告砸下6.7-7.3億元買下三重558坪土地,並加強整合周邊土地,至600-700坪再行推案,預計最快明年第3季可推案,總案量約23億元。


甫買下的三重土地,位於三重重新路2段、大同北路附近,地處捷運台北橋站、菜寮站間,且近三重運動公園,是位置相當不錯的土地,地目屬住商混合區,容積率393%,未來應可移入容積,以購入總額6.7-7.3億元換算,每坪土地單價約120-130萬元,因周邊仍有少部分道路、公共設施用地洽談中,因此,明確的購入總額未定。


冠德建設副總經理洪錦欽表示,因仍與周邊地主洽商合建開發,最快也要明年第3季才會推案。不過,至明年底,冠德推案重心將放在新北市,尤其是三重、新莊。


據了解,三重土地目前周邊住宅單價40-50萬元,未來冠德推案單價應是45-50萬元,若以此計算,該案總銷約有23億元。


洪錦欽指出,至明年底冠德規劃有5個新案推出,估計總案量約達120億元,主要集中在新莊副都心、頭前重劃區及甫購入的三重土地都預計推出。


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 資料日期:2010/12/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u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