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價上億的豪宅不只大安區還有信義區會有,現在連老社區比例較重的大同區,出現上億元的豪宅!搭上大同區具有都市更新的潛力,再加上地段正對大馬路,推案鎖定當地發跡的家族,一坪喊出65萬元起跳,足足比同地段的房子還貴上一倍,算一算,買一戶雙拼就要上億元。


大同區最貴豪宅現蹤,身價上億元!房產業者:「未來可以從這邊推過來,也可以從這邊推。」


開窗引採光,主打的是寬敞格局,每一戶坪數至少都75坪都起跳,一坪要價65萬到73萬,遠遠超過同地段的公寓,因為一坪是22到28萬,也比大廈一坪30到35萬的行情貴上一倍,買一戶雙拼165坪就要價上億。


房產業者余世浩:「大同區是早期很多,家族的發跡地,他們有很多還是住在這個區域,在這個區域算頂級價位,在其他區域就算比較低。」


以老舊社區比例較高的大同區,相中有都市更新潛力,新推案一個個,無獨有偶也是正對大馬路,標榜基地坪數更大,不過戶數比較多,100多戶坪數則從46坪到上百坪都有,平均單價只有53萬,也比承德路的豪宅便宜3成。


房產業者說, 由於台北車站附近雙子星大樓bOT案即將招標,大同區房價已經嗅到春天的味道。


資料來源:TVBS 96/8/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u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